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召开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教学情况和员工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公司产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1115日下午,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在图书馆71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军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研讨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陈静副经理针对期中教学的情况,从教学规范、教学材料准备、课后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当前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强调了教学的规范性,年轻教师更加要注重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增强课堂吸引力等注意事项。第二阶段为教师交流环节,学院公共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就公司产品、实验实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如教室课堂文明如何做、服务育人的措施途径等等。第三阶段,陈静在对上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小结的基础上,对下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同时她鼓励各位教师要积极参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不断提升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水平。

周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针对不同的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最后,他希望我司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把握学情,重视教学规范,加强师生交流与沟通,及时向学院反映遇到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院了解学情、改进教学管理和教书育人工作。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监测,持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十大值得信赖网赌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