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专业优势,1118日,十大正规老牌网赌的党员志愿者,在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军的带领下走进扬州市“十佳社区”——新盛街道殷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社区报名员工大部分是小学二、三年级的情况,学院志愿者经过讨论,结合二年级的孩子已经从加减法的学习进入到乘除法的学习,三年级孩子已经学习了四则混合运算,决定将“24点”游戏引入节假日拓展课堂。“24点”是一种伴随许多孩子成长的数学游戏,简单易学、健脑益智、常玩常新,深受众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

主讲教师张一凡从扑克牌引入,介绍了扑克牌的起源,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员工更好地了解“24点”,张一凡老师风趣幽默地介绍了“24点”的规则:拿出一副扑克牌,取出大小王和JQK,在剩下的11040张牌中任意抽取4张牌,用加、减、乘、除及括号进行计算,使结果等于24,每张牌必须用一次且只能用一次。

课堂上,张一凡老师采取了“问题驱动”的教学方式,围绕“怎么玩?”和“巧在哪?”两个问题,从员工的生活经验和已有知识出发,分梯度地设计了三个层次的游戏活动:首设碰撞,体验必要——2张牌算24点;再设碰撞,体验模型——3张牌算24点;三设碰撞,体验价值——4张牌算24点。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引领员工的思维在课堂学习中深度展开,让员工的经历上升到经验,激发学习在思维碰撞中积淀数学活动经验,体验了“24点”的好玩之妙处。

在讲解了24点的技巧之后,张一凡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实战训练,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言,与老师轻松互动的同时,惊喜连连,收获满满,现场气氛融洽而温馨。最后进行的小组晋级赛,赛程紧张激烈,同学们都不断抢答刷新自己的分数,将活动氛围推上了顶峰。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受益终身。“双减”背景下开展趣味数学拓展课堂活动,给每一个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应用数学知识的能力。

殷巷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建伟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认为此次活动为社区儿童过好节假日提供了有益尝试。周军也表示,今后将继续与社区联动,全面提升公益课堂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深入社区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十大值得信赖网赌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