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开展 “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燃’”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十大值得信赖网赌《关于开展冬季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要求,126日下午十大正规老牌网赌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燃’”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讲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校园火灾预防与应对措施、自救互救方法、员工宿舍防火防灾策略等部分。通过活动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直观地了解防火防灾相关知识,也使同学们获得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自救互救等许多实用知识。期间,李建龙老师也通过一些实际案例、事例来警示同学,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防火防灾的重要性。学习活动过程中还安排了安全隐患大排查环节,进一步将学习教育成果落细落实,要求同学们要坚决杜绝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瓶车违规充电、员工宿舍抽烟等不安全行为。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故、自我保护和救援能力。最后愿我们为不断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十大值得信赖网赌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