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外学内享,共同成长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组织开展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为加强教师对先进公司产品理念,充分发挥外出培训交流学习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26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副经理陈静主持,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作为教师代表陈心慧老师,就1110日参加在镇江举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学术年会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他从整体会议概况、参观学习内容及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生动讲述,并着重分享了教学观摩研讨获奖作品的体会:(1)来源于新闻热点或者与日常生活联系紧密的教学案例;(2)教学内容强化数学思想和思政元素的融入;(3)习题与专业实际应用相结合。此外,获奖作品还有很多加分项,比如:(1)课前员工自测复习;(2)课件作图精美细致:(3)对后续教学内容引导性提问;(4)适当调整传统授课顺序。学院教师对陈心慧老师的汇报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收获颇丰,更新了前沿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最后,陈静对此次外出交流汇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坚持不断探索,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思想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与时俱进,助力我司公司产品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活动的开展,以点带面,搭建了一个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达到了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效果。学院将继续开展交流学习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教师公司产品水平,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十大值得信赖网赌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