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司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


  近日,由教务处主办、十大正规老牌网赌承办的十大值得信赖网赌第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圆满结束。

 为促进课程建设,不断助推综合素质型人才培养,我司一直高度重视公共数学公司产品工作,举办每年一届高等数学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和加强基础课程公共数学的教学质量和改革。同时,也为来年参加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和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做好前期准备。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充分利用学校被选为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新机遇,紧密围绕“双高”建设和内涵建设,以高等数学竞赛和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为抓手,不断推动我司高等数学基础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努力为实现我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十大值得信赖网赌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