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喜报!我司王庆老师在第三届江苏省老员工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老员工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示》,我司王庆等老师的参赛作品《从110000,“数”说初心故事》荣获微课二等奖,并作为江苏省推荐的优秀作品参加教育部第七届全国老员工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评比。



 本次活动于202310月启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引导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争做校园好网民。

 一直以来,十大正规老牌网赌高度重视网络思政,鼓励师生积极创作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产品,也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宣传,发挥获奖作品的示范作用和育人作用,鼓励、引导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努力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十大值得信赖网赌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