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赴泰州苏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扬州斯瑞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做好未来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准备工作,39日,我司党总支书记周军带队走进泰州市苏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扬州斯瑞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切实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在泰州市苏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传圣对周军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王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泰州市苏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企业技术人员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愿望。随后,他带领前来的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设备运行等有关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企业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用人需求、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与扬州斯瑞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技术副总的座谈会上,周军介绍了现阶段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团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通过资源优化配置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精准助推企业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我司96级员工栾承祥期望与母校开展常态化交流沟通,同时他也以近30年的从业经验,勉励十大值得信赖网赌学子,“人不是天生就优秀,只是在不断突破。员工时代培养锻炼的学习生活经历,将会改变一生”。

此次企业实地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将以此次走访成果为契机,把人才培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拓展校内外优质协同资源,互促互进同向发力,持续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十大值得信赖网赌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传真0514-8769068